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【NEWS】行騙天下 揭觀光勝地不法行為

2012年10月7日 上午11:32
(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7日電)

國家地理頻道新節目「行騙天下」帶觀眾前往全球旅遊熱門景點,揭開詐騙集團及小偷的不法行為,避免遊客成為待宰肥羊。

「行騙天下」由主持人親自前往全球各大著名旅遊城市扮演觀光客,並利用隱藏攝影機,記錄各國詐騙集團的伎倆。

節目從10月起每週日晚間10時播出,七日晚間首先推出「行騙天下:曼谷」,包括2美元一趟的嘟嘟車,可能讓遊客被詐光新台幣幾十萬元;夜晚想一探熱鬧的酒吧,說好1杯新台幣300元的飲料,結帳時已經飆漲200倍,不付錢就別想離開。

隨著主持人走遍10個觀光城市,包括曼谷、德里、布宜諾斯艾利斯及布拉格等地,發現從計程車司機到熱心民眾,都可能是詐騙集團的搭訕達人,節目更說服一些行騙專家,進一步為觀眾解說非法交易的技巧。

國家地理頻道:行騙天下-曼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